和平社区党委召开12月份基层治理综合分析会

  • 来源:和平社区    2019/12/19 11:05

    分享到:

和平社区讯  2019年12月18日下午,和平社区党委召开了12月份基层治理综合分析会,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姜德荣同志,社区执法中队队长赵亮同志,以及安全生产、城区治理、重点企业、物业公司、清运作业单位负责人,社区居民、党员、美好社区联络员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社区党委集中回应了各单位上次会议提出的流浪汉救助、小区消杀等相关问题处理结果;收集了与会代表反映的平改坡改造后垃圾处理以及部分小区居民养犬等问题,并就具体事项进行了初步回应。

社区党委、执法中队、城区治理、综治维稳、安全生产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分析传达各项工作情况。针对创文宣传海报广告排查、各单位LED屏幕使用问题、物业公司组建党支部事宜、流浪汉救助、市容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分析。要求各单位要积极配合各项工作开展,做好相关排查、监督工作。

最后,姜书记总结表示:一是做好今冬明春治安防范工作,排查不稳定因素,确保小区安全稳定;二是各物业单位要积极落实排查单位所在党员,帮助条件成熟的单位组建党支部,加强党的基层建设;三是各单位要知晓并支持小区棚改事项,对不了解的居民群众做好宣传,解释工作。

(来源:和平社区 通讯员:郑晓琪 编辑:郑晓琪)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