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趣多多 乐享夕阳--和平社区开展第二届画画比赛

  • 来源:和平社区    2019/12/05 16:43

    分享到:

和平社区讯 为了提高老年人学画画的兴趣,搭建老年人沟通交流的平台,2019年11月29日上午,和平社区与老年日间照料联合开展了一场画画比赛活动。

我们不间断地开展学唱歌、学烹饪、学手工、学画画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其中学画画已经坚持4年有余。本次画画比赛是第二届,有了前一届的经验,长者们都积极踊跃报名,参与度非常高。工作人员们提前准备好纸、笔、尺子等画画工具,并告诉参赛者如何先用铅笔勾画、涂色等注意事项,为了让长者们更轻松完成这次比赛,活动分3节课进行,长者们认真地完成自己的参赛作品,当一幅幅风采各异的风景画呈现在大家面前时,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经过现场评分,84岁的陈阿姨获得一等奖,黄叔、刘叔获得二等奖,张叔、赵姨、姜姨获得三等奖。陈阿姨代表获奖老人发言:“我小时候家里没有条件学画画,没想到一大把年纪了,还能在社区零基础学画画,更没想到还能参加比赛获奖,感谢政府提供平台给老年人,我会一直画下去,画出自己快乐的晚年生活”。

(来源:和平社区 通讯员:朱惠燕、田江蓉 编辑:朱惠燕)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