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社区开展“忆苦思甜”长者茶话会

  • 来源:和平社区    2019/11/29 17:24

    分享到:

       和平社区讯 酸甜苦辣甘辛甜组成了生活,对于经历过旧中国辛苦日子的长者们,在他们年轻时代的生活中,苦与乐总是相伴的。为了增进长者们之间的交流与沟通,2019年11月28日下午,和平社区开展了主题为“忆苦思甜”的长者茶话会。

活动开始,首先由工作人员分享了自己少年读书时的生活,随后长者们也纷纷打开思绪分享了自己年轻时的生活。老人们绘声绘色的诉说,仿佛把大家带入到以前的艰苦年代,倾听的长者们也不时的发出相同的感慨。77岁的何阿姨说:“我家在农村,那个时候真的很辛苦的,为了让孩子们能走出大山,夫妻俩起早贪黑,终于把4个孩子都培养成了大学生,孩子们工作后,我户口也随迁到了深圳,现在每天都来老人中心活动,做梦都没想到能过上这么好的日子。”

此次活动结束后,长者们还意犹未尽,生活中的苦与乐说上几天几夜也说不完的,纷纷表示现在能过上幸福生活,离不开政府对老年人的关爱,祝福祖国母亲永远繁荣昌盛。

(来源:和平社区 通讯员:田江蓉、朱惠燕 编辑:朱惠燕)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