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公园赏菊花

  • 来源:和平社区    2019/11/29 17:26

    分享到:

和平社区讯11月是赏菊的好时节,为了让老人们体会到更多的来自社会的关爱,2019年11月27日下午,和平社区联合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开展了一场老年人短途旅游活动。在这菊花绽放的季节,工作人员带领社区长者走进被万千菊花簇拥的东湖公园。

经过前期的报名,共有10多名长者参与了这次短途游。为了保障长者的出行安全,特地为出游的长者购买了24小时意外险,并配备了导游急救药品。

东湖公园此次菊花展已经是第35届了,展览分为菊梦、菊影、菊韵三大主题区,66000+盆菊花、260+个品种,堪称深圳史上最大菊花展!园内的菊花争奇斗艳,黄如火,红如霞,绿如碧迷乱了游人的眼。长者们一边赏菊花,一边拍美照,虽然都是年过60的长者,但是叔叔阿姨们在整个行程中兴致勃勃。细心去听,还能听到几位长者哼着一曲曲美妙的乐曲。微风徐来,在翻腾的花海中,游玩的长者就像偏偏飞舞的彩蝶,如风如画。

78岁的何阿姨高兴地说:“我们的子女都在忙着工作,很少有时间带着我们来游玩,感谢社区组织的这次赏菊花活动,我还是第一次看到那么多漂亮的菊花。”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但大饱眼福,而且增进了长者们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也让他们真实地享受到了老有所乐的晚年生活。

(来源:和平社区 通讯员:田江蓉、朱惠燕 编辑:朱惠燕)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