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社区开展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 来源:和平社区    2019/11/26 10:04

    分享到:

和平社区讯  为助力深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升居民的交通安全意识,传递良好道德文明新风尚。11月20日至23日连续四天,和平社区组织党员居民志愿者、社会组织、企事业单位等180人次,在辖区内开展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义工服,手持宣传小旗帜以及文明牌,协助交警开展交通劝导。他们站在辖区内的每个路口,引导市民有序文明过马路,并对闯红灯、乱穿马路、逆向行驶等不遵守交通规则的群众进行劝导,用实际行动履行文明市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他们的志愿者精神得到了过往行人的尊重和敬佩。

此次交通劝导活动,志愿者们以文明、规范、热情的工作态度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完成了文明交通志愿者的任务,为维护我市安全和谐的交通环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和平社区  通讯员:林秋兰  编辑:郑晓琪)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