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社区开展“网格进社区,安全入人心”专项宣传活动

  • 来源:和平社区    2019/11/26 10:26

    分享到:

和平社区讯  11月19日下午,和平社区工作站在嘉宾路太平洋大厦广场,组织开展了以主题为“网格进社区,安全入人心”专项宣传活动,街道网格中心领导翟晓宁、社区党委书记姜德荣、社区全体网格员以及辖区居民、单位员工共110多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社区网格员们通过派发宣传资传册、现场讲解等形式,宣传现阶段的正在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介绍了社区网格管理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居住证办理、居民自主申报、垃圾分类、防灾减灾等知识,许多路过的居民纷纷驻足观看,饶有兴趣地倾听工作人员的讲解;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对社区网格管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促进了社区健康发展,为全面建设和谐社区奠定基础。

这次活动共发放创文宣传资料180份、现场居民填写创文调查问卷39份、出租屋居住安全须知260份、安全手册80本、水雾灭火器15个、宣传环保袋200多个、插座安全检测仪20个。   

(来源:和平社区  通讯员:陈少斌  编辑:郑晓琪)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