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社区举办未成年人教育暨创文宣讲活动

  • 来源:和平社区    2019/11/19 16:42

    分享到:

讲文明、树新风需要从娃娃抓起,和平社区作为“广东省儿童友好示范社区”,为更好地普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打造儿童健康成长环境,为深圳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助力。2019年11月18日下午,和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与海关幼儿园联合举办未成年人教育暨创文宣讲活动,300多名儿童及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服务中心社工首先介绍了全国文明城市称号的由来,然后对照《深圳市民文明手册》,用通俗易懂的方法讲解了市民公约内容,并带领孩子们朗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此灌输良好仁义道德思想,普及文明行为礼仪。在现场提问环节里,孩子们思维活跃,纷纷举手作答,大家从快乐中学习和吸收着基本文明知识。

一直以来,和平社区党委致力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帮助居民孩子养成良好行为习惯,为保护和关心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培养下一代接班人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和平社区 通讯员:曾兰兰 编辑:朱惠燕)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