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微实事项目】缘来·有你—和平社区第三期青年交友活动

  • 来源:    2019/11/18 17:22

    分享到:

和平社区讯  城市生活压力大,工作节奏快,个人交友时间少,家中长辈的不断催促,这些相信是来到深圳打拼的众多年轻男女所共有的难题和困惑。有鉴于此,和平社区党委、海关社区居委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11月15日晚上,联合深圳富临大酒店举办了【民生微实事项目】缘来·有你—和平社区第三期青年交友活动。来自辖区各行各业的200多名单身青年怀着期待与美好的心情来到富临酒店主会场,共同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浪漫聚会。

南湖街道党工委委员、民生事务部部长宋晓军同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妇联主席麦锦笑同志,街道办事处副调研员、和平社区第一书记张丽华同志,街道纪工委副书记李亚龙同志等领导参加了活动。在开幕致辞中,宋晓军同志对和平社区在开展民生微实事服务,把工作做到年轻人心中,想方设法把年轻才俊留在南湖的做法表示了肯定。

活动伴随着甜蜜温馨的乐曲声开启,男女嘉宾在主持人的引导下,经过爱的初体验、缘来就是你、爱情同心圆、七拼八凑等环环相扣的游戏考验,在娱乐中由陌生到相识,从腼腆胆小到鼓起勇气,相互间在互动中慢慢敞开心扉,在交往中逐步建立友谊。活动现场促成牵手男女嘉宾7对,参与的90多对男女嘉宾均通过卡片、微信交换了联系方式。

在深圳市全力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之际,和平社区开展的青年交友活动可谓及时,不但满足了辖区广大单身青年的交友联谊需求,拓宽青年男女交流、沟通渠道,而且提升了居民群众幸福感和归属感。

(来源:和平社区 通讯员:张梦薇、梅健 编辑:郑晓琪)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