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社区开展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活动

  • 来源:和平社区    2019/11/15 15:32

    分享到:

为推动深圳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助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平社区围绕“实施食品安全战略,建立供深食品标准体系,打造市民满意的食品安全城市”主题,以“创食品安全城,做健康深圳人”为宗旨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2019年11月14日下午,由深圳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民政局指导,深圳市罗湖区民政局、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罗湖管理局主办,深圳市社会工作者协会承办,深圳市罗湖区南湖街道和平社区协办的宣传活动在和平社区太平洋大厦广场举行。

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过悬挂横幅,派发食品安全科普手册,摆设食品安全知识展示板,设置食品安全宣传手册取阅栏等方式,宣传食品安全知识。活动现场设置了趣味知识竞答、“膳食宝塔我守护”、“食品安全大冲关”等游戏,工作人员通过派发食品安全知识折页,让社区居民参与到学习和体验中。另外,现场还通过你问我答的形式,由工作人员与小朋友进行食品安全小知识问答互动,让他们进一步认识到生活中正确的饮食习惯,从而了解保持食品安全的重要性。

同时进行的还有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以及法治宣传活动,现场派发宣传单张,普及创文和法治知识,增加居民群众知晓率。活动吸引了120多名居民参与。

(来源:和平社区 通讯员:梅健 编辑:朱惠燕)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