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社区开展读书月亲子书签制作活动

  • 来源:和平社区    2019/11/12 17:03

    分享到:

2019年11月是深圳市第二十届读书月,也是我市全力冲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时刻,为促进文明新风在社区内传播,8日下午,和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外运小区广场开展了亲子手工“植物竹片书签”活动,15对家长、孩子共30人参加了活动,附近不少居民也闻讯来到现场,主动要求加入了社区活动群。 

活动前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做足功课,通过四点半课堂了解到:孩子们日常的学习功课多,父母工作忙,辅导孩子作业压力大,家长孩子交流方法欠缺,很多家庭亲子关系紧张,希望通过活动让父母与孩子有机会表达自己的感情,以此促进亲子关系。活动一开始,参加书签制作活动的孩子就从阅读分享开始迅速进入主题,大家在导师的指引下,与家长一起完成了自己专属的植物竹片书签作品。

作品完成后,小朋友们进行了活动感受分享,均觉得通过亲子体验活动形式,既提高了自己的动手能力,还激发了孩子们主动阅读、快乐学习的兴趣,一定程度增强了孩子对老师、对家长的感恩意识,大家收获满满,幸福感满满。

(来源:和平社区 通讯员:黄嘉怡 编辑:朱惠燕)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