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社区召开工联会职工代表座谈会

  • 来源:和平社区    2019/11/07 17:24

    分享到:

和平社区讯  为了加强社区企业工会建设,更好发挥工会作用,激发企业职工活力,和平社区工联会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在11月6日召开工联会职工代表座谈会,听取企业工会对社区党委及工联会在开展主题教育的意见建议,通报深圳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展,以及公布近期社区工联会开展活动情况等。和平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工联会主席姜德荣同志,南湖街道总工会干事朱浩权同志,以及社区工联会职工代表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社区工联会首先针对创文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要求各企业工会在本单位职工中大力宣传普及文明知识,提升员工对创文工作知晓率和支持率;其次动员职工积极投身到社区志愿服务中,为创文工作助力。另就社区党委在落实主题教育,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提高服务质量等方面进行意见征集,听取来自企业员工层面的意见反馈,及时发现问题,落实整改措施。

工联会主席姜德荣同志在与企业工会代表沟通中强调,社区党委一直以积极主动的态度,谋求与企业工会形成“共建,共治,共享”局面,通过社区资源共享,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企业工会文化健康发展。一方面提升企业员工活力,增加其归属感和幸福感,激发他们参与社区建设的积极性;另一方面提高企业在区域内知名度,更加坚定其为社区经济建设发展而贡献力量的决心。

(来源:和平社区 通讯员:郑晓琪 梅健 编辑:郑晓琪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