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公园健步行——和平社区“敬老月”活动

  • 来源:    2019/10/30 11:55

    分享到:

 

10月是全国“敬老月”,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2019年10月26日上午,和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开展了一场老年人短途旅游活动。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工作人员带领社区长者亲近大自然,走进风景如画的荔枝公园。

荔枝公园绿草如茵,环境优雅,长者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穿梭于荔枝公园的各处景点,并用手机定格漂亮景色,欣喜之情溢于言表。虽然都是年过60的长者,但是叔叔阿姨们在整个行程中兴致勃勃,一边欣赏沿途美景,一边畅谈他们以前的所见所闻,没有一丝的疲倦,住在海关二院76岁的张姨兴奋地说“我以前住在荔枝公园旁边,经常到公园游玩,后来由于搬家和身体原因,已经很长时间没来这里了,这次故地重游,园里更漂亮了,运动设施也更多了,作为深圳人,我感到好幸福,感谢你们组织的活动,感谢政府对我们老人家的关爱。”

11:40分,长者们平安回到日照中心。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增进了长者们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让他们真实地享受到了老有所乐,老有所依的晚年生活。

(来源:和平社区 通讯员:谢纯珍、朱惠燕 编辑:朱惠燕)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