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社区 “ 双管齐下 ” 提升居民满意度知晓率

  • 来源:和平社区    2019/10/26 16:11

    分享到:

和平社区讯 在全市进入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冲刺阶段之际,和平社区党委为有效提升居民满意度和创文知晓率,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要求,联合共建单位深圳海关离退休干部机关党委,发动美好社区联络员、党员和居民志愿者,一起参与到为人民群众服务,为创文成功助力的行列中。结合近期开展的社会化退管人员慰问工作,在10月24日,社区党委主动出击,在上门为行动不便居民发放米、油慰问品的同时,以非工作时间开展“扫楼行动”方式,分11组逐家逐户派发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单张,共走访居民住户300余户,派发宣传文明手册、温馨提示600多张,“双管齐下”使创文宣传工作收到显著成效。

1、10月24日,与共建单位深圳海关离退休干部机关党委、老年人协会一起上门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共同为退休老干部普及创文知识

3、美好社区联络员上门派发慰问品和宣传单张。

4、为社会化退管人员发放米油劵及提供领取方式指导。


5、开展“扫楼行动”逐家逐户派发创文宣传单张。

(来源:和平社区通讯员:梅健 编辑:郑晓琪)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