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社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交流活动

  • 来源:和平社区    2019/10/22 15:45

    分享到:

和平社区讯  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10月17日下午,和平社区党委和深圳海关离退休干部机关党委一起,组织党员前往南山党建公园、前海国际中心展厅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在党建公园里,烈日骄阳下,蓝天白云映衬的“红色元素”尤为醒目,不管是红船精神的的缩影还是闪耀的党旗,随处可见。参观中,党员们认真聆听了海关老干部分享自身故事与心得;走进前海国际展厅,在这展示前海城市设计,未来前景等最新技术的重要窗口中,激发了广大党员们“找差距,抓落实”的动力。

这次活动既是和平社区党委与深圳海关离退休干部机关党委共建的内容之一,也是双方党员落实主题教育,坚定理想信念,争当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的一次思想交流。

(来源:和平社区  通讯员:郑晓琪  编辑:郑晓琪)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