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社区举办2019年度暑期青少年志愿者表彰会

  • 来源:和平社区    2019/10/22 15:40

    分享到:

和平社区讯  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者服务,弘扬“参与、互助、奉献、进步”的志愿精神,和平社区党委于10月19日上午举办了2019年度暑期青少年志愿者表彰大会,129位青少年志愿者及家长出席了盛会。

表彰会上,首先由和平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姜德荣同志致辞,他对在暑假期间积极参与志愿者服务的社区青少年给予了表扬,并鼓励大家继续以雷锋精神为榜样,一直保持友爱互助的志愿精神,为推动社会文明进步,促进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宣读了《关于和平社区2019年暑期青少年志愿者表彰的决议》以及《和平社区2019年暑期青少年志愿者表彰名单》后,由社区党委班子成员为30名获得“积极参与奖”、“优质服务奖”、“无私奉献奖”的志愿者代表颁发了奖状,两名志愿者代表上台与大家分享了服务心得。

今年以来,和平社区爱心E站在社区党委引领下,志愿者服务呈现多元化发展,丰富的活动不但吸引了辖区众多成年人参与,而且青少年人群也在日渐增加,志愿者队伍在不断壮大,已成为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促进社会慈善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

(来源:和平社区  通讯员:曾兰兰  编辑:郑晓琪)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