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社区“幸福夕阳-温情社区”长者生日会

  • 来源:和平社区    2019/10/22 15:28

    分享到:

和平社区讯  10月17日下午,由和平社区党委、和平社区居委会主办,和平社区邻里互助协会承办的“幸福夕阳-温情社区”长者生日会,在和平大厦B座6楼活动室隆重举行,共有55位寿星到场。

活动开始,在场人员为寿星们送上最诚挚的生日祝福,并感谢深圳海关离退休干部机关党委提供的优质活动场地。紧接着,活动通过节目带动现场长者,与长者们同喜、同乐、同庆生日,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仿佛老友聚会。随着蛋糕的出现,全场合唱,祝福寿星们生日快乐,幸福安康!

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上门探访了行动不便的高龄寿星,送上生日礼物与祝福。温馨的祝福让社区长者倍感温暖,同时也获得了社区居民点赞!

此次生日会既是和平社区民生微实事服务项目,也是和平社区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满足社区长者需求,提升居民满意度的内容之一。活动以居民喜闻乐见的形式向长者们传递党的关爱,以此提升居民归属感和幸福感,打造和谐、友爱、文明社区。

(来源:和平社区 通讯员:戴丽娟 编辑:郑晓琪)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