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丰收季,巧手做美食 ——和平社区开展手工制作“南瓜丸子”活动

  • 来源:和平社区    2019/10/18 16:14

    分享到:

和平社区讯  秋季是一个丰收的季节,中国地广物博,老百姓以食为天。为了给社区的长者们品尝到不同风味的美食,2019年10月16日,和平社区联合和平社区日照中心开展“最美丰收季,巧手做美食”之南瓜丸子活动。南瓜含有丰富的碳水化合物、蛋白质、维生素C等成分,非常适合长者们食用。

下午2点活动开始,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一起把南瓜削皮切小块蒸熟,放凉后把南瓜和糯米一起拌均匀,揉成一个个小丸子,一个个金灿灿的南瓜丸子就做好了。

经过15分钟的烹饪,营养丰富的南瓜丸子汤就做好了,老人们吃着自己亲手做的美味,乐不可支。赵姨说“看着大家脸上的一张张笑脸,老人要的幸福很简单,这就是幸福。”

(来源:和平社区  通讯员:田江蓉  编辑:郑晓琪)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