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部署会——和平社区十月份党支部书记例会

  • 来源:和平社区    2019/10/11 16:38

    分享到:

和平社区讯  10月10日下午,和平社区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部署会暨十月份党支部书记例会,会上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会上传达部署和平社区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发放收集《主题教育意见征集表》,要求各支部要根据自身支部情况,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相关要求,利用多种形式扎实开展活动,定时向社区党委报送动态数据。

紧接着会议就深圳市党支部书记培训,第三季度星级党员评定事宜进行传达通报,并听取各支部书记九月份党员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及活动的情况汇报。

社区党委专职副书记梅健同志就活动开展的要点进行解答,要求各支部要重视党员主题教育,利用好各平台与方式,灵活开展活动。社区党委书记姜德荣同志进行总结和要求,要求各支部要继续加强和完善党员意识形态教育,多样化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和平社区  通讯员:郑晓琪  编辑:郑晓琪)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