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微实事】海关社区居委会举办“共度生日,齐享欢乐”长者生日会

  • 来源:和平社区    2019/09/27 09:48

    分享到:

和平社区讯  2019年9月25日下午,和平社区党委、海关社区居委会在和平社区日间照料中心举办民生微实事项目之“共度生日.齐享欢乐”第三季度长者生日会,120多名居民长者齐聚一堂,共享欢乐。

现场气氛热闹非凡,寿星们在阵阵的祝福声中分享着人生的乐趣,在曼妙的歌舞声中释放着喜悦的笑声,在甜蜜的蛋糕块中品味着生活的美满幸福。每季度长者生日会是海关社区居委会开展的民生微实事服务项目之一,至今已举办了3场,活动不单给长者们带来了无穷的快乐,而且不断地缩短着邻里间的距离,它让居家长者不再孤独,让晚年生活不再空虚,让患病长者重新看到了生活的希望。一位七十多岁的居民刘阿姨带着自己行动不便的丈夫来到现场,一边勇敢地与大伙分享着守护爱人,与病魔斗争的不凡经历;一边放声高歌自创歌曲“爱的支持”,她那开朗乐观的生活态度让在场所有人深受感动!

活动最后,由社区工作人员与美好联络员带上蛋糕和礼物,上门探访行动不便的高龄长者,一个不落地将社区党委和居民朋友们的关心和喜悦传递到每个寿星家中。












(来源:和平社区 通讯员:张梦薇 编辑:郑晓琪)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