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义剪 情暖长者——和平社区开展“爱心义剪”活动

  • 来源:和平社区    2019/09/25 17:57

    分享到:

和平社区讯  转眼秋分已过,深圳也迎来了丝丝凉爽。9月24日上午,和平社区联合老年人日间照中心、深圳义工联松柏之爱组的志愿者开展一场“爱心义剪”活动,本次活动共吸引了46位长者前来参加。

早上8点30分,10位义剪师傅如约而来,开始了本次的义剪活动。按照往常一样,长者们耐心的领号,排队,理发,活动井然有序的进行。在理发过程中,志愿者还跟长者们聊家常、谈心,场面其乐融融。经过专业师傅的巧手服务,一个个漂亮的发型温暖了老人心,长者们对志愿者的贴心服务纷纷称赞,84岁的陈叔现场写了一封感谢信,感谢志愿者们的无私付出。

从2016年10月至今,深圳义工联的志愿者每月都风雨无阻来到和平社区,为长者们提供爱心义剪服务,让居民享受到免费的理发服务,更让居民感受到了社区的关怀。社区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从居民的实际需求出发,提供更多贴心的志愿服务。

(来源:和平社区 通讯员:田江蓉 编辑:郑晓琪)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