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墨颂盛世•丹青绘和谐”——和平社区书画巡展启动仪式

  • 来源:和平社区    2019/09/25 10:12

    分享到:

和平社区讯  金秋九月庆盛事,硕果飘香迎华诞。2019年9月24日上午,“笔墨颂盛世•丹青绘和谐”——和平社区书画巡展启动仪式在富临酒店拉开帷幕。此次书画巡展既是一次书画会友的盛会,也是和平社区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上的贺礼,旨在歌颂祖国的繁荣昌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和谐社区文化氛围,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居民群众以“创新、创优、创业”的精神风貌和更加卓著的成绩谱写新时代新篇章。

在启动仪式上,南湖街道副调研员、和平社区第一书记张丽华同志,南湖街道和平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姜德荣同志等分别致辞,表示将继续以文化凝聚民心,以服务引领发展,以书画交流为平台,激发居民群众对传统中国文化的兴趣和热情,营造良好的社区文化氛围,为深圳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为大湾区和先行示范区建设助力。

这次活动是和平社区党委开展党建共建共享的又一重大成果,作为协办方的共建单位深圳富临大酒店、和平社区书画协会、罗湖桥书画院,以及深圳海关老年书画会等均给予了大力支持。在包括布吉圩社区党委书记,各居民小区党支部、两新党支部书记,以及各社会组织和居民代表共同见证下,在来自深圳乃至全国的众多书画界教授、专家的共同庆贺下得以成功举办。

本次书画展共收到62位书画家送来的作品共126幅,其中包括85幅国画和41幅书法,展览以分批形式在富临大酒店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展出。另外由社区党委和富临大酒店联合举办的“童心向党—我和我的祖国”绘画比赛活动同时举行,21幅由辖区少年儿童原创的参赛作品一并展出,现场接受书画爱好者评分。此活动既是和平社区作为“广东省儿童友好示范社区”的一次展示,同时也为书画巡展增添色彩;为普及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培养新一代接班人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和平社区 通讯员:朱惠燕 编辑:郑晓琪)





<a href="undefined" url="undefined" urlpad="undefined" class="founder_rel"../../xy/image.do?path=%E5%9B%BE%E7%89%87%E5%AD%98%E5%82%A8;xy/201909/25/e0491155-5260-4899-bd10-99c1e4308234.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