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罗湖桥社区 社区风采

罗湖桥社区党委联合沃尔玛食物银行携水果慰问学校教师,共庆教师节

  • 来源:罗湖桥社区
  • 时间:2023-09-25 17:57

罗湖家园网讯:2023年9月6日 , 为了表达对辛勤付出的教育工作者的敬意,罗湖桥社区党委与沃尔玛食物银行携手合作,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共同举行一场温馨的慰问活动,提前向学校的教师们送上新鲜水果和诚挚的祝福。

活动于9月6日下午在深圳市罗湖小学举行。罗湖桥社区党委代表与沃尔玛食物银行的志愿者们亲自将鲜嫩多汁的水果送到学校,提前为教师们带去了一份特殊的教师节礼物。这些水果包括新鲜的苹果、橙子、葡萄等,不仅美味可口,还富含营养,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份健康的慰问。

通过这样的慰问活动,社区党委与沃尔玛食物银行共同传递出对教育工作者的尊重和感激之情,同时也强调了社区和企业的社会责任,为深圳市的教育事业注入更多正能量。

来源:罗湖桥社区 通讯员 卓文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