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罗湖桥社区 社区资讯

湖南省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党组成员、副主任肖玲玲,湖南省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崔福生一行到罗湖桥社区慰问全域助弱认领帮扶困难儿童家庭

  • 来源:罗湖桥社区
  • 时间:2022-01-21 16:35

2021年1月21日上午,湖南省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党组成员、副主任肖玲玲,湖南省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崔福生一行到罗湖桥社区慰问全域助弱认领帮扶困难儿童家庭,南湖街道二级调研员、街道妇联主席、罗湖桥社区第一书记麦锦笑,罗湖桥社区党委书记杨科元陪同。

肖主任一行来到认领帮扶困难家庭中进行慰问走访,肖主任亲切地询问她们生活情况和家庭状况,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与春节的祝福。本次认领帮扶是街道党工委创新全域助弱工作机制,切实帮弱势群体解决各种困难,打造“爱心街道”的成功尝试,下一步,社区党委将充分利用机制,统筹多方资源,帮助更多弱势群体,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