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罗湖桥社区 社区资讯

罗湖桥社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专项巡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协调会议

  • 来源:罗湖桥社区
  • 时间:2021-08-26 16:15

持续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扎实深入开展8月25日下午,罗湖桥社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专项巡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协调会议,南湖街道二级调研员、街道妇联主席、罗湖桥社区第一书记麦锦笑、街道执法队、罗湖桥社区党委书记杨科元、物业管理处等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是协调解决辖区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难点问题,通报了创建工作专项巡察发现问题,与会人员针对发现问题现场协调解决方法,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切实把创文反馈的各项问题整改到位。最后,麦书记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深入了解创文检测标准,讲究工作的方式方法,明确责任清单、问题清单、措施清单、整改清单,切实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