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罗湖桥社区 社区资讯

罗湖桥社区召开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暨“两先一优”表彰大会

  • 来源:罗湖桥社区
  • 时间:2021-08-20 15:16

8月19日,罗湖桥社区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社区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邀请南湖街道二级调研员、街道妇联主席、罗湖桥社区第一书记麦锦笑主讲专题党课,社区党委书记主持,街道“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和社区工作站全体工作人员现场参与,各党支部党员线上参与学习。

学习会上,麦主席结合社区实际,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七个“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号召社区基层工作者和党员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坚持共产主义崇高理想同当前的防疫和创文工作结合起来,以党建引领开创基层治理新格局,认真抓实抓细做好街道“三项创新”工作,深入居民群众之中,以高度的责任心走访、倾听,切实解决群众关切的民生问题,真正做到“我为群众办实事”。支部党员也连线现场发表自己的感想,表示会继续深入学习,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为社区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麦主席为街道“两优一先”表彰对象颁发奖状及奖杯,鼓励他们继续以更多实实在在的举措温暖人民群众的心,争做服务人民、奉献人民的“勤务员”“排头兵”。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