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纪律作风建设 筑牢廉政“防火墙”

  • 来源:罗湖桥社区    2021/07/27 14:52

    分享到:

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树立网格员队伍的良好形象,7月21日,罗湖桥社区纪委组织社区全体网格员开展廉政纪律集体谈话活动,会议由罗湖桥社区党委书记杨科元主持。

会上,杨科元同志就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工作的形势进行了讲解,并针对网格员的岗位特点和职责范围,重点分析了基层“微腐败”的危害性,以及造成的严重影响,警醒大家务必严守工作纪律、坚守原则底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切勿因为一点“蝇头”小利而违规行使公权力,做出危害党和人民利益的事情,要求每名网格员必须从严要求自己,坚决把纪律挺在前面,干干净净干事,清清白白做人,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群众的期盼。

最后杨书记结合近期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推进工作,对网格员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唱响勤廉教育“主旋律”, 强化党建引领,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二是扎牢廉政制度“篱笆”,对日常工作中出现的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吃拿卡要”等作风问题进行常态化监督,严明廉政标尺;三是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改进工作作风,重实干、淡名利,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坚守为民办实事的初心

通过本次谈话,进一步增强党风廉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织密廉政监督网,为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斗争助一臂之力。

image.pngimage.pn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