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桥社区组织观看党百年华诞庆祝大会

  • 来源:罗湖桥社区    2021/07/26 17:12

    分享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2021年7月1日上午,罗湖桥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党员,社区工作站工作人员,集中在工作站会议室直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21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日,是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中华民族历史上重大而庄严的日子。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带领中国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及取得的伟大成就。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在“两个百年”交汇的重要历史节点,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意气风发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同时提出在党未来新的征程上,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完善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不断提高党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水平,充分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


大家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庆祝大会上,再次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伟大目标。


image.pngimage.pn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