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桥社区联合口岸派出所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 来源:罗湖桥社区    2021/07/26 10:52

    分享到:

为巩固前期消防安全整治成果,防范化解消防安全风险,7月22日晚,罗湖桥社区联合口岸派出所开展消防安全专项集中夜查行动,罗湖桥社区党委书记杨科元参与了本次行动。

本次行动深入辖区出租屋、“10元店”等火灾高风险场所,重点检查各场所是否存在违规用火、用电、用气情况;是否存在电动车私自充电、电线私拉乱接、消防设施配备是否充足;消防通道是否堵塞、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是否存在违规住人等消防安全隐患问题。对存在问题的场所,现场要求相关负责人整改,无法当场整改派发消防安全告知书,予以限期整改,社区将在限期结束后进行检查,确保整改到位。

社区通过不定期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了各个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确保了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image.pngimage.pn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