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桥社区召开基层治理综合分析会

  • 来源:罗湖桥社区    2021/07/26 09:52

    分享到:

2021年7月15日上午,罗湖桥社区党委组织召开基层治理综合分析会,南湖街道二级调研员、街道妇联主席、罗湖桥社区第一书记麦锦笑、罗湖桥社区党委书记杨科元、口岸派出所、街道应急管理办、执法队、物业单位代表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杨科元对社区5.21疫情防控各单位同心协力共抗疫工作进行了小结。随后,社区安全专干、城管专干、口岸派出所、街道应急办、执法队分别汇报了工作情况并做了工作部署,物业单位代表反映了在基层治理中存的的困难与问题,与会各单位现场能处理的当场处理,不能处理的记录并后续跟踪解决。最后,麦书记对社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境卫生、文明城市、维稳、意识形态工作等做了进一步指示,要求大家在工作中要做到政治站位到位、责任到位、效果到位,并为各物业单位颁发荣誉证书,感谢各物业单位对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与配合。

image.pngimage.pn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