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桥社区第一书记带队致谢区民政局下沉干部防疫工作支持

  • 来源:罗湖桥社区    2021/07/26 09:52

    分享到:

7月14日上午,南湖街道二级调研员、妇联主席、社区第一书记麦锦笑带领罗湖桥社区党委班子一行前往罗湖区民政局感谢疫情期间区民政局下沉罗湖桥社区干部们的辛勤付出和支持,区民政局局长杨文秀带领所有的下沉干部热情接待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播放了社区制作的《疫情瞬间,感恩有您》感恩视频后,麦书记汇报了防疫期间区下沉干部们的斐然战绩。5.21深圳疫情爆发后,区民政局闻令而动、尽锐出战,发动党员干部下沉社区,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过硬的纪律要求和无私奉献的牺牲精神鼓舞激励着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努力克服一切困难,取得战“疫”的胜利。同时也感谢因人手抽调前线而突增工作量的守“家”民政同事们。杨局长听取汇报后,表示民政工作与基层本就是千丝万缕的联系,经过这次的联合战“疫”,与南湖街道的关系将更加密切,未来工作一定能更加顺利开展。

最后,罗湖桥社区党委杨书记送上感谢信和疫情工作剪影照片,再次感谢所有区下沉干部在罗湖桥社区近一个月的无私付出。

image.pngimage.pn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