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浓情迎端午 关怀暖人心

  • 来源:罗湖桥社区    2021/07/21 11:00

    分享到:

  悠悠粽叶香,浓浓端午情。为弘扬传统文化,关心关爱辖区发扬志愿服务精神,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11日罗湖桥社区党委、居委会开展端午节慰问活动,走访慰问独居、孤寡老人以及残疾人、精神病人家属。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每走一户都会与慰问对象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鼓励独居、孤寡老人以及残疾人、精神病人家属要振奋精神,克服困难,树立起坚定的生活信心。走访对象纷纷表达了感谢,感谢党和政府,感谢社区对他们的关心和祝福,这个端午节让他们过得很温暖。一枝一叶总关情,一个粽子一片情。此次走访慰问不仅是端午节的问候,也是了解居民的心声和期盼,并切身体会了传统节日的文化意义,也带动了社区居民关爱身边弱势群体,倡导了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美好品质,同时促进整个社区的和谐发展。

image.pngimage.pn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