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桥社区开展“党课开讲啦”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 来源:罗湖桥社区    2021/05/08 15:16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以朝气蓬勃、昂扬奋斗的姿态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4月25日下午,罗湖桥社区党委结合南湖街道“党课开讲啦”党史学习主题党课组织辖区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南湖街道二级调研员、街道妇联主席、罗湖桥社区第一书记麦锦笑,罗湖桥社区党委书记杨科元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党课特邀深圳电视台嘉宾主持人、深圳大学客座教授宋磊岩授课,宋老师以《邓小平、习仲勋同志与中国的改革开放》为主题,从历史维度、一个个具有代表性的事件出发,生动讲述了两位同志与我国改革开放的史实,党课深入浅出、内容充实,与会党员同志们受益匪浅。在活动总结环节,麦书记勉励全体党员要以史为鉴,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为打造“湾区枢纽、万象罗湖”作贡献。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