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桥社区“学党史,办实事,弘扬优良家风,构建和谐家庭”活动

  • 来源:罗湖桥社区    2021/05/08 15:18

    分享到:

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弘扬优良家风,构建和谐家庭,2021年4月23日下午,南湖街道妇联、罗湖桥社区党委、罗湖桥社区妇联结合社区家长学校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弘扬优良家风,构建和谐家庭”活动,南湖街道二级调研员、街道妇联主席、罗湖桥社区第一书记麦锦笑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麦锦笑同志对全体参加人员做了动员,号召全体大家学党史,悟思想,传承党的优良家风,共建和谐社区。随后,熊老师结合我党革命先辈良好的家风家训事迹,并辅以现代婚姻家庭心理学理论等知识与实际案例相结合带领居民群众领略我党的良好的家风家训,引导居民群众如何构建和谐家庭,营造健康向上家庭氛围

  学习党史,重在践行。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了我们党的优秀传承,以党史中的优良家风“红色养料”,不断加强社区家风建设,筑牢社区基层治理基础。

image.pngimage.pn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