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桥社区开展“两癌”防治知识宣传

  • 来源:罗湖桥社区    2021/05/08 15:18

    分享到:

为提高辖区内妇女对“两癌”防治知识的知晓率,提升妇女健康意识,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2021年4月23日下午,罗湖桥社区结合“学党史,办实事,弘扬优良家风,构建和谐家庭”活动开展“两癌”防治知识宣传,南湖街道二级调研员、街道妇联主席、罗湖桥社区第一书记麦锦笑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妇女群众派发“两癌”防治宣传材料,提醒广大妇女同胞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良好心态,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引导广大妇女群众参与“两癌”筛查,让广大妇女认识到乳腺癌、宫颈癌防治的重要性,帮助广大妇女树立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和理念。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群众健康意识,使广大妇女充分认识到女性疾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意义。

image.pngimage.pn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