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之罗湖桥社区”纸上印记,指尖生花“——亲子衍纸活动

  • 来源:罗湖桥社区    2021/05/08 16:03

    分享到:

为培养青少年动手能力以及想象力,进一步增进社区居民亲子关系。4月18日下午,罗湖桥社区以党建为引领,在罗湖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纸上印记,指尖生花”亲子主题小组第二节—衍纸DIY。

此次活动吸引了社区居民积极参与。活动开始时,工作员通过播放视频让组员参观衍纸作品,激发大家的创造灵感,并为大家发放衍纸工具。之后,小朋友们开始了自己的创造,有的小朋友事先设计好底稿进行制作,有的小朋友刚开始没有思路,后来在家长的启发下开始设计并完成制作。最后完成了不同风格的衍纸作品,收获了属于自己的手工DIY。

  活动最后,工作员引导小朋友分享自己的作品,与父母的分工,以及自己在与父母合作完成衍纸的感受。小朋友们都表示很开心能和家长一起做手工。

image.pngimage.pn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