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党百年,做幸福罗湖桥人——儿少压力管理认知小组

  • 来源:罗湖桥社区    2021/05/08 16:03

    分享到:

建党百年之际,曾迎接过无数近代史伟人的罗湖桥而今仍安在。“忆往昔峥嵘岁月稠”,颂党百年做幸福罗湖桥人。在罗湖桥社区党委的领导下,罗湖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秉持为民办实事的方针,在202135日至2021418 日期间,为辖区儿童们开展压力管理小组,助力其成为更加幸福的罗湖桥人。

image.png

本次罗湖桥社区乐学擅行”儿少压力管理认知小组,由罗湖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们根据辖区儿童青少年的需求进行评估,组织、策划的一系列心理压力管理课程。 

小组第一节《很高兴认识你,罗湖桥人》游戏互动挑战中

 image.png

小组第二节《认识压力》

image.png

小组第三节《认识压力情绪》

 image.png

小组第四节《压力情绪,我能调节》绘心情图释压力情绪

 image.png

小组第五节《压力管理我能行》冥想减压学习中

image.png

小组第六节《颂党百年,做幸福罗湖桥人》

image.png

参与本次小组活动的罗湖桥儿童林同学反馈:“以前的自己住在省外,很少有机会可以边学习边玩耍,也不知道心理压力是什么。自从搬来罗湖桥社区后,社工姐姐带领我们学党史,学习伟人们的坚毅精神,鼓励我们认真学习,管理自己的压力。在罗湖桥社区里,我收获了很多开心的时光。做罗湖桥人我很幸福哦!”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