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之罗湖桥社区”纸上印记,指尖生花“——亲子衍纸活动

  • 来源:罗湖桥社区    2021/04/20 11:27

    分享到:

为锻炼青少年动手能力以及想象力,增进社区居民亲子关系。4月11日上午,罗湖桥社区以党建为引领,在罗湖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纸上印记,指尖生花”亲子纸艺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吸引了社区亲子的踊跃参与。活动先通过大风吹游戏,活跃了现场氛围。之后通过观看衍纸成品让大家感受衍纸的魅力,激起大家对衍纸的兴趣。紧接着向大家介绍了衍纸的来源,制作衍纸所需的基本工具。并运用视频的方式让大家学习衍纸的基础卷法,在观看完视频之后,大家都迫不及待想要制作自己的衍纸作品。分发完所需的工具后,亲子们开始了自己的衍纸制作。有的亲子甚至在当场就完成了制作,并留下了宝贵的印记。

  本次活动创造了家长和孩子一起动手完成制作的机会,增进了亲子关系。活动结束后,有家长表示:“平时没有时间陪孩子做手工,社区开展这个活动很有意义,希望以后能多开展类似的活动,让自己能有机会多陪孩子。”

image.pngimage.pn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