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桥社区开展爱国卫生志愿者活动

  • 来源:罗湖桥社区    2021/03/04 14:48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工作指示精神,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增强辖区居民的卫生意识,2月19日,罗湖桥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志愿者开展“爱国卫生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义工身先士卒,对辖区内沿街路段及社区周边绿化带的白色垃圾、果皮、烟头等进行了清理。同时,对辖区周边的自行车进行了规整,将其有秩序地摆放整齐。辖区的居民们看到志愿者们积极的参卫,也纷纷受到感染,表示将积极参与到社区志愿活动中。经过大家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社区环境与周边道路卫生得到了改善,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愉快的笑容。

  通过开展爱国卫生日志愿服务活动,不但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状况,还提高了社区居民爱护环境卫生、共建美好家园的意识,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为建设文明社区奠定了有力的基础。

image.pngimage.pn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