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桥社区开展“喜迎新春 全城共读”活动

  • 来源:罗湖桥社区    2021/02/23 10:26

    分享到:

进一步营造浓厚文化氛围,充实和丰富春节期间居民朋友的阅读文化生活2021年2月10日下午,罗湖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结合“寒假课堂”组织开展“喜迎新春 全城共读”活动。

活动前期,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充分利用“战疫先锋”小程序、深圳智慧党建等平台等招募阅读推广人,担任共读活动策划及领读者,并积极鼓励辖区居民以家庭为单位参与共读活动。活动开幕当天,社区党委组织志愿者在党群服务中心以阅读分享会等形式开展阅读活动,邀请辖区青少年一起共读,分享阅读感悟。活动最后在孩子们齐声朗读中落下了帷幕,参加活动的居民朋友纷纷活动很有意义,感受到浓浓的年味。

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社区留深青少年的文化生活,还点燃了社区青少年假期课外阅读的激情,同时社区党委也以此为契机,号召大家积极参与新春全城共读活动,让阅读成为大家欢度佳节的一种生活方式。

image.pngimage.pn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