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你我,携手同行——罗湖桥社区义工团建暨表彰

  • 来源:罗湖桥社区    2020/12/18 13:32

    分享到:

为增进义工彼此之间的互动及交流,提升义工团队凝聚力和归属感,同时为鼓励社区义工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营造更加浓厚的义工氛围,且进一步壮大社区义工队伍,并对优秀义工者进行表彰,从而更好地促进社区义工队伍建设。在罗湖桥社区党委指导下,罗湖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2020年12月11日开展“凝聚你我 ,携手同行——罗湖桥社区义工团建暨表彰”活动。

本次活动共吸引16名社区义工参与,社工首先自我介绍本次活动流程,活动目的及意义,接着进入“传送电波”及“官兵抓贼”团队建设游戏为大家活跃气氛。此游戏环节,社工引导义工们互相放轻,营造互助互帮,团队合作精神。到了PPT回顾展示环节,义工看到自己在PPT展示中的身影。大家脸上均绽放着满意的笑容。接下来茶话会环节,品美食,答题互动。义工们极积举手发言,场面融洽热闹。紧接着就是社工引导义工们分享以往参与义工服务时的感受及体会,义工们表示帮助到他人,使自己感受到非常快乐,同时也认识到更多志同道合义工们。最后,社工根据义工们的服务记录,评一批积极义工者进行表彰并颁奖,给予义工们的鼓励及肯定。

  通过本次义工团建活动,义工们相互鼓励,相互信任,相互支持,从彼此不认识到逐渐熟悉,增进默契,并愉快地完成活动。不仅增进彼此之间更深层交流,且增强义工团队归属感,为后续社区义工服务奠定基础。

image.pngimage.pn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