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搭平台,就业服务惠民生——罗湖区人力资源局机关党委、罗湖桥社区党委结对共建活动

  • 来源:罗湖桥社区    2020/11/25 10:44

    分享到:

一、活动目的

为缓解疫情给社区居民、企业在就业创业方面带来的影响,积极贯彻落实市、区各类稳就业、保民生政策,同时帮助社区居民、小微企业、初创企业渡过困难时期,进一步提升就业帮扶力度,有针对性地组织就业服务活动。

二、活动时间

2020年1126日上午9:30-11:00

三、具体安排

1.9:50-10:30,由冯小刚导师以《疫情下就业形势及创业项目选择》为题进行政策宣讲:

2.10:30-10:45,就业政策咨询,区人力资源局工作人员现场解答;

3.10:45-11:00,服务机构现场收集就业困难群众的就业需求与意愿,后续由服务机构通过就业岗位匹配,进行相应的岗位推荐。

附:

冯小刚导师简历

一、导师资质

国家企业培训师技师  

客户服务管理师技师

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

国际注册心理咨询师      

香港VTC职业培训认证讲师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安全教育培训师

国家《职业核心能力》培训师  测评师

深圳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特聘  创业导师

国际劳工组织ILO项目中国人社部 高级讲师

二、个人简介

2009年至今在深圳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担任就业、创业指导工作,连续两届被特聘为“创业导师”。参与SYB创业培训教学二百多班次,培训创业学员1500多人,2013和2016年被深圳市人社局评为“优秀教师”。多年来在各区人力资源局、街道办担任常年创业顾问,开展各类型创业意识暨创业政策讲座五百多场次,受众数万人次,帮助创业者厘清创业思路,拓宽营销渠道,解决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历年来参与福田、罗湖、龙岗等区的创业孵化基地评审认定工作;2017和2018年担任“深圳好讲师大赛”评委;2019年担任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的“大学生创业大赛”评委;2019年9月被龙岗区人力资源局特聘为专家库导师。2019、2020连续两年担任《深圳市“兵至如归”退役军人招聘会》现场咨询特邀嘉宾。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