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桥社区召开企业单位党建指导员、美好社区联络员座谈会

  • 来源:罗湖桥社区    2020/11/19 16:26

    分享到:

持续贯彻落实街道“六化”建设部署要求和持续做好群众满意度的提升工作,20201118日,罗湖桥社区党委召开企业单位党建指导员、美好社区联络员座谈会,会议由社区党委书记杨科元主持。

  会上,企业单位党建指导员、美好社区联络员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开展工作情况。随后,杨书记对企业单位党建指导员美好社区联络员2020年开展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1年将要开展工作进行部署,希望美好社区联络员能进一进发挥党委、政府和居民群众间的桥梁纽带作用,继续发挥“社区观察员、民意调查员、政策宣传员、舆论引导员、活动组织员、沟通协调员”“六大员”作用”,希望企业单位党建指导员加强对非公企业党支部指导,及时向非公企业传达贯彻党的有关知识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的法律法规,积极帮助企业加强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把工作做实、把内容做细、把效果做优,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升辖区社会服务和基层治理的群众满意度。最后,社区为企业单位党建指导员、美好社区联络员送上慰问品,感谢他们对辛勤付出和对社区工作支持。

image.pngimage.pn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