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区“扫黄打非”办到罗湖桥社区交流工作经验

  • 来源:罗湖桥社区    2020/11/19 16:08

    分享到:

2020年11月13日下午,福田区“扫黄打非”办一行到罗湖桥社区交流工作经验,罗湖桥社区党委副书记杨科元陪同。

交流组一行首先参观了社区“扫黄打非”工作站及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情况,观看了社区“扫黄打非”宣传视频,认真查看了相关软件台帐资料。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交流组认真听取了社区关于“扫黄打非”的工作汇报,详细听取了社区以“四员”“四联”“四进”多管齐下推动“扫黄打非”工作经验,双方就“扫黄打非”工作相关建设和立足社区实际探索多元联动工作机制,筑牢“扫黄打非”基层防线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福田区“扫黄打非”办一行同志对我社区“扫黄打非”工作的创新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我社区经验和工作机制,结合福田实际,努力做好“扫黄打非”工作,希望以后双方多开展学习交流,相互学习先进经验,互助互进!

image.pngimage.pn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