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桥社区党委开展“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 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罗湖桥社区    2020/09/29 15:24

    分享到:

2020年9月16日,罗湖桥社区党委联合罗湖区人力资源局机关党委开展“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 主题党日共建活动,罗湖桥社区党委副书记杨科元,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与会党员首先参观了区党群服务中心党建展示厅,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了解罗湖党建发展历程,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随后,罗湖区人力资源局机关刘一科长为与会党员开展普法专题党课。最后,社区党委副书记杨科元结合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开展微党课活动,号召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大家均表示要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永葆党员先进性,乐于奉献,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