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罗湖大厦一住户垃圾,消除安全隐患

  • 来源:罗湖桥社区    2020/09/14 10:59

    分享到:

9月10日下午,街道党委工委员、纪工委书记黄建明,党工委委员卢智锐联合带队,联合公共安全办、执法队、社区警务室、罗湖桥社区工作站及物业管理处对罗湖大厦一家庭住户室内大量堆积垃圾问题进行清理。

该房居住着6个人(其中两个小孩子,两个老人)。房间内堆满了大量垃圾,无法正常出入,还臭气熏天,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及卫生隐患,旁边居民也投诉。社区工作人员、辖区派出所曾多次上门进行沟通、警告,但始终不配合,不清理。9月10下午,街道领导现场做通当事人的思想工作,联合各部门进行了清理,清理出垃圾约两大卡车垃圾杂物,大大改善了居家环境。

   清理后,黄书记和卢委员对物业提出严正要求,要求把好第一关,杜绝出现带垃圾入屋现象,做好日常监管,履行管理责任。要求社区进一步跟进后续管理,监督物业履行责任。社区也会将该家庭列为个案服务,制定帮扶方案。

image.pngimage.pn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