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桥社区进校园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 来源:罗湖桥社区    2020/07/07 15:42

    分享到:

202076日下午,罗湖桥社区“扫黄打非”工作站进罗湖小学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普及“扫黄打非”知识,提高对“黄”、“非”的鉴别和打击能力,进一步营造社区健康向上、规范有序的文化环境,有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提升广大师生对“扫黄打非”的认识度和支持度,鼓励学生们踊跃参与“扫黄打非”活动,在学校中形成认同、支持、参与“扫黄打非”工作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师生自觉抵制、远离非法出版物,扫除文化垃圾,打击侵权盗版,努力净化文化市场。

  通过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扫黄打非”工作的社会知晓率,提升了学生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有效净化社区文化市场环境。

image.pngimage.pn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