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桥社区召开端午节前廉政教育警示会

  • 来源:罗湖桥社区    2020/06/29 17:53

    分享到:

为持续做好廉政教育工作,在端午节来临之际,2020623日下午,罗湖桥社区纪委召开节前廉政教育警示会,会议由社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正军同志主持。

会上,吴正军同志强调端午节虽然是小假期,但端午节总少不了粽子,有些重要的事情总是要强调、强调、再强调。请大家“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已之心”,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一)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坚守工作岗位。请休假的,要严格履行审批程序,不得无故缺岗脱岗。(二)严禁利用总结会、座谈会、务虚会等形式进行违反规定的聚餐活动;严禁违规发放慰问品。(三)放假期间,全体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中央和省、市、区关于廉洁自律、勤俭过节的各项规定,防止“节日病”。不得饮酒驾车,不得发布与自己身份不相符的言论,不得聚众赌博。最后,提前祝大家假期愉快。

image.pngimage.pn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