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桥社区四点半课堂开班啦

  • 来源:罗湖桥社区    2020/06/24 10:45

    分享到:

为满足学生课后托管需求,缓解学生家长实际困难,罗湖桥社区在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前提下,2020年6月15日,在罗湖桥社区党委指导下,罗湖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辖区青少年儿童组织开展的“四点半课堂”在联华大厦二楼活动室正式开课。“四点半课堂”活动一经开课便受到了家长和小朋友的热烈欢迎,报名人数远超招募名额。

  在筹备阶段,社区对党群服务中心整体环境、空调设备等进行全面彻底清洁消毒,设置了接送区域和临时观察隔离区域,备齐备足必要的防疫物资,并充分利用智慧党建、微信报名等方式为居民群众提供报名渠道。活动开始后,小朋友们在社工的引导下,自觉在课堂上学习,写完作业也会自觉安静看书,还有些没有报名的小朋友也过来学习,社工都一一安排场地座位,现场学习氛围良好,安静有序。下一步,罗湖桥社区党委将以四点半课堂为平台,以党建为引领,为小朋友们开展多样文化活动,让家长安心、放心,孩子们学得开心。

image.pngimage.pn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