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不隔爱,区妇联慰问关爱罗湖桥社区居家隔离人员

  • 来源:罗湖桥社区    2020/05/25 15:19

    分享到:

2020年5月21日下午,区妇联辖区内居家隔离的家庭进行慰问,把妇联组织的温暖送到居家隔离的妇女儿童的心坎上。南湖街道纪工委,南湖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罗湖桥社区第一书记罗瑞明,罗湖桥社区党委副书记吴正军,社区“三位一体”小组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社区“三位一体”小组为居家隔离人员测量了体温,仔细了解他们健康情况,社区第一书记罗瑞明为隔离人员送去慰问品并嘱咐他们有需求就提出,隔离期间不能离开,要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配合医学观察,安全平稳度过隔离期。通过活动的开展,安抚妇女儿童在家配合做好隔离观察工作,鼓励他们保持良好心态,进一步做好隔离点群众的心理疏导、服务保障,增强大家共同抗疫信心和决心。

image.pngimage.pn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