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美家园,从我做起”志愿者环境卫生清扫活动

  • 来源:罗湖桥社区    2020/04/26 11:21

    分享到:

 

(通讯员 张晓维)2020年4月25日上午,罗湖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社区志愿者开展“洁美家园,从我做起”志愿者环境卫生清扫活动。活动尚未开始前,志愿们有序的排队签到领取清扫工具,再由社工带队进入社区清扫垃圾。

志愿者们拿着扫帚等工具,仔细地清理着小区角落的垃圾、烟头、白色纸屑等杂物,把违停乱放的共享单车摆放整齐。经过一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大家虽然已灰头土面,但看到因自身劳动而变得整洁的社区,志愿者的脸上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通过这次志愿活动,不仅培养社区志愿者的实践能力,提高志愿者的团队合作精神,同时用行动向社区居民们宣传美化环境的理念,为保护社区环境整洁奉献出自己微博的一份力量告诉居民们爱护社区环境的重要性,传播正能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